現在,很奇怪,近來--做決定吃飯、搞怪時

都一定要在大半夜23:00-24:00

才做好決定

想不到,連黃小海的HAPPY BIRTHDAY趴

都要提早過

原因是--9/29,今天認真的老闆出差拼經濟了

不得不,先將9/30黃小海生日,先來提前慶生。

中午,午飯都還沒消化完時

我就和小美騎著它的催金雄(小藍)去買蛋糕囉

想不到,時間剛好足夠耶

黃小海30歲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TO LONG

這一次,真的快搞瘋我、QQ及小美

因為一直在選地點

老雷,還選個好所在→老王那高爾夫球那間

真的是厚...

最後,我們依然決定要攻頂慶生

看旁邊多麼像那自助式餐桌呀!

真是大排場耶....

照慣例,壽星還沒來

我們又要先拍照感受這快樂的fu

總算,壽星從一樓晃到頂樓了...

等超久的

此時太陽公公露臉微笑中

壽星又開始不好意思了,一直叫我們切

在不知不覺中,他已經偷切一刀了

也因為攻頂的風,實在太強了,看到壽星來時

就已經吹熄囉!!

看,就連蘇小斌也在擋太陽公公

可年要拍照的我....

一群人正在聽壽星發表政見

幸好,我有和嘉索取她同學開的紅茶店

來熱情讚助

看,我家壽星非常的,渴

一次帶走喝2000 cc

很阿莎力吧。

也感謝嘉提供的《大茶桶--紅茶冰》

多虧有蔡小妹,幫忙切蛋糕。足感心啦!!

喝得超級津津有味、津津樂道呢

最後,由於大家讚助金額有剩

剛好,中秋節月餅正夯

就把全部剩餘的錢

全去買月餅

希望月圓人團圓,黃小海肚子更圓

這次慶生會,總算走出戶外囉...

一來,可以神不知鬼不覺的

二來,不用被其他人靠腰

想不到,居然被蘇小斌靠腰,說他胃很小

裝下便當,裝不下蛋糕。= .=

不過,這次真的是非常大排場喔。

吹自然風

也感謝大家熱情讚助、和安排喬段,謝謝囉!!

~黃小海98.09.30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Yumi  的頭像
    aYumi

    aYumi!私の生存空間です

    a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