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那天

我和嘉正在愁思著要吃什麼好

看到別人的網址寫到這篇美食

我和嘉,就開始食指大動、小鹿亂撞的

期待有天可去別人網誌推薦的這,好所在。

果然

這一天,已經悄悄到來

勤美 誠品綠園道 

 Eslite Tea Room

台中市公益路68號3F

誠品食尚網 http://www.eslitegourmet.com.tw

英式下午茶.....Let's Go

 

 

一進店,我們沒有特別訂位...(非假日)

若是假日來吃,可一定要事先預訂喔

所以被安排在最後一桌的位置

實在太 L-U-C-K-Y啦

靠窗的位置,後面還有大大的鏡子,足以反射店內的一舉一動

而且,用餐的氣氛好好喔

想必吃起下午茶來,心裡可是會很開心的唷!!

這上、下,二張圖

是引用好友-阿嘉的相機,所拍出來的

超有美感的喔

店內的設計風格果然簡單華麗,

不輸給高價位餐廳

這是我和嘉,所點的二人份套餐

也是三層的英式下午茶 680/2人+10%

真的很貼心,都各準備二人份

可完全,沒有機會讓一個人《獨享》喔!


 

不管是麵包、三明治、餅乾、軟糖

超好美味的

我們點的是花草茶類

可以再續壺喔....

上、下,二張圖

簡直可以上美食雜誌了

想不到,動一下手和腦,

也可以拍出這麼讚、這麼有fu的照片

好喜歡喔!!

最後,還附上,

樓下自家店有賣的巧克力

我是覺得,不甜也不苦

因為,法國巧克力86%都吃過了

所以不怕巧克力苦。ha...

難道,吃下午茶錯了嗎

這樣也被偷拍...

丫,真害

嘉,我們被狗仔偷拍了

~O My God~

嘿嘿!被我發現了...

其實是...

我們在體會被人偷拍的fu

自已模擬出來的....

千萬,不要當真呀

還是不要隨便去偷拍別人喔

真的很浪費時間和金錢呀!

吃完這,美味又充滿幸福時光的下午茶

真的非常開心

吃得,果然很值得。

阿嘉,謝謝妳唷!

帶我吃美味的 Eslite Tea Room 英式下午茶。

下次,我們再出發探索美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Yumi  的頭像
    aYumi

    aYumi!私の生存空間です

    a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