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有一天,我的大堂妹很感心

要請堂姐我去吃下午茶耶!!

而且還是台中第一高飯店

台中亞緻大飯店 HOTEL ONE

當然要聽命服從囉...

真是開心呀!

想不到二堂妹和我姐,也要一起去耶!

果真有吸引到她們

大家空著中午的肚子,準備去大吃特吃!

哇咧!下午茶走英式風...

要點餐式的..(大家表情很多00xx)

因為,我們一直以為是自助式下午茶呀!

不過,都來了,當然要吃看看囉!

 

 

 

這是下午茶的開胃前菜

感覺有點怪...

 

在等餐時間,東拍西拍的....

來囉

我的英式下午茶

哇,有三層耶

ㄟ,怎都是精緻蛋糕

有鹹、有甜

還有一堆很硬的餅乾

 

特寫其中一盤。

 

飲料,除了冰莎外

其餘,都可再續杯

有喝咖啡的人,最划算

 

看起來,很高級的擺式吧!

必竟在46樓耶






唯一,可以選擇的鍋

起司鍋 & 巧克力鍋

加幾塊還蠻特別的麵包食材等

 

台中市中港路的空景照

看的到 SOGO嗎?

在頂餐廳用餐的空間

多麼貴氣又華麗吧


有機會,有需要的人

可來這用餐

氣氛還蠻讚的喔

也可看見,各式各樣的人來用餐。

再次,謝謝大堂妹和二堂妹,帶老姐我來提前過生日趴

很特別的回憶喔,謝謝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Yumi  的頭像
    aYumi

    aYumi!私の生存空間です

    a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