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天聽到,在寶成上班的室友說有在賣她家的餐卷。

想了一下,發現。我還沒去這間用餐過,

馬上。二話不說就買了

一張下午茶可2人使用耶,才售480元

真的超便宜啦!

不過,一定要先訂位喔,因為裕元下午茶,只有假日才有

二星期前就可接受預訂囉!

剛好,有位南部的朋友返台中

就阿莎力帶他去用餐

以下這都是他吃的喔。

可不是,本小姐我喔!



 

 

他本人心機超重的,在要吃下午茶時

還先帶我去中興路吃肉圓,

吃下午茶時,一直和我說

帶妳來真浪費,帶我來真滿載而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Yumi  的頭像
    aYumi

    aYumi!私の生存空間です

    a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