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文章標題ID...

這種讓心情特差的日子...

根本,就

沒必要在浪費力氣去回覆、去批評:

為什麼這樣子、該如何反擊、該如何擺爛、......等種種沒必要的回應

通通閉嘴吧,我的心,很累..好累..非常累

每次一開完鬼kpi出來,我的細胞死亡可是節節飆高....火氣更難消

(好不容易針眼好了,再火氣大→我更不要)

我知道,這是老闆的心懷不軌的計謀,計劃要我另設人生目標....

但我相信,該離開時,誰也擋不了.....

我要是離開的話...公司不會損失一毛錢,我更不會損失半毛...

因為我有擁有下次面對的人生路途.....

而我如果還不適合離開時,我將用方法來面對他....

老闆有心,是鬥不過的啦,我也不要再生氣。無路用的!!

我的人生該做更有意義的事才對

 

果真,人只要,有名、有利....就開始走路有風...說話大聲

這個game,規劃愈來愈大,如果你不加入,你一定是個輸家。

(小老闆應該也有看電視)

要感謝小老闆是----謝謝您,讓我上班更充實....做雜事

 

Daniel 蔡公主,下次我將不會在和你們訴苦這鬼kpi...

每次和你們訴苦,都很不好意思....謝謝啦!!

 

我將會用一首song,來代表我的《起毛子》

首回【把悲傷留給自已】,回家在路上聽至吉他表演,所演唱的

足夠代表我的心,就送給【他他】好了...

請笑納...(請看歌詞)

http://tw.myblog.yahoo.com/canner825/article?mid=61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Yumi  的頭像
    aYumi

    aYumi!私の生存空間です

    a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