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

受Black&White前三集影響...

開始入戲很深,連去高雄搭捷運也搭到開往天堂那列列車,玩Facebook也要叫天堂....

http://tw.myblog.yahoo.com/canner825/article?mid=6091&prev=6100&next=-1

 

本來6/16還是6/17(我忘了哪天了)和mina有約要去回味Burger King的.....

見鬼了,居然又長針眼,而且這次腫得超不像話的...

眼睛變一單一雙,(原來我單眼皮是長這樣喔...喔喔。)不過,這不是重點啦....

總之,就是不能見人啦,更何況要見mina....

 

p.s常看我blog的人,心裡os一定是,誰是【mina】→哈,她是和我去上了4個月有氧的朋友,剛

     開始我們都是落單的人,誰知一見面即合,變成往後日子的partner。現在沒在上了...因為

     我的partner住很遠呀!

 

總算再次和mina搭上線,喬好時間,就出發前往我們的→........〔天堂小店]

(而另則倆個partner,因為非常超時的為公司賣命加班,所以不克前來。可惜呀】

大家要看天堂小店的內容,就請點下述網址囉....(我有安排專人特地解說導覽喔)

請大家要認真點進去看喔....please up!!

http://www.wretch.cc/blog/maccyakaba/22837313

 

哈,有認真看完嗎....

一進去天堂小店時,老闆說二位有特別安排一個非常優的位置給我們....(真是太害羞)...

                       

也許,是我和mina太久沒見面了...所以又東南西北都聊了一下....聊到後來店家來說

小姐:我們21:30打洋喔!

這時我們就開始預約下次見面地點....

這天,好像又回到跳舞那日子,真是開心唷!!

 

那個AGIO巧克力,就當作好久不見和聽我訴苦的小禮......

     aYumi and Mina  See you next time

P.S mina很殘忍,居然叫我拍那左眼腫起來的照片給她看....On My God....ha ha ha

至於,我為什麼沒拍照...因為mina拍的比我美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Yumi  的頭像
    aYumi

    aYumi!私の生存空間です

    a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