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走路、講話不管旁邊是否有人

你一定講的超級大聲、腳踩的很賣力

今天下午時,也許外面雨真的下太大

大到讓我聽不見你的走路聲,不然就是你非常故意的...

悄悄然的走到我旁邊說...我要什麼東西

偏偏這時,鬼msn突然顯示,怎也關不掉..

我相信你已經看到我在做什麼了..

也相信那鬼KPI東西,我被計了點..唉

外面大雨,可真是我的心情...汗顏不止

靠,【他他】,你這小人,居然來陰的..

八成月檢討,又要在那指桑罵懷了...編故事

我也懶得在去和你底下的人做比較,誰msn、誰聽歌上班

人在做,天真有在看...

我說,今日你罵人家多少,也等於罵自已

(我罵了你,也等於罵了我自已),真是何必呢?

~~~~~~~~~~~~~~~~~~~~~~~

真是他...馬的b,住海邊3000公里,管真寬,

你也真夠閒的...月入好幾萬

一個人如果只能用KPI來衡量的話,那這世界就會有愈來愈多的機器人

唯有機器人才受控制...

~~~~~~~~~~~~~~~~~~~~~~~

小堂弟,不用在意,非你害我啦...

那人本來就看我們課不爽了,只是故意來【關心】我們呀..

因為他真的是住在海邊的人..

~~~~~~~~~~~~~~~~~~~~~~~

會汗顏,也就是自己做了虧心事..

才害怕人家知

真的很無言的我

【他他】,小人→ 滾遠一點,離開地球表面,也好

+++++++++++++++++++++++++++++++++++++++++

 

績效 不當裁員工具
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11日起兼任總執行長,日前他邀請年初遭辭退的離職員工回任台積電,回任率約有三成、估有240名員工;張忠謀曾強調,台積電未來將不會把績效管理發展制度(PMD)做裁員的工具。
 
張忠謀日前透過影像對話坦承誤用績效管理發展制度(PMD:Performance Measurement Development),後來邀請員工回任,就是希望一切回歸原點。

台積電年初辭退的數百名員工,本月1日約有三成已回任台積電,並正常上班。台積電爆發勞資糾紛,讓台積電辛苦經營數十年的聲譽遭遇到很大打擊,是被外界視為這次張忠謀回任總執行長的原因之一。

台積電表示,未來PMD的運作,基本上將以張忠謀日前談話強調的方向為主,意即PMD是一個正向、有建設性的制度,其主要目的有三,一是要鼓勵表現優異的同仁繼續更上一層樓;二是對不夠努力的同仁提出警告,督促他能改善,如果不改善,我們才會請他離開公司;第三,對於十分努力但仍然無法有稱職表現的同仁,人事部門要主動為他尋求其他職務,讓他有表現的機會。因此,PMD將不會是用來裁員的工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Yumi  的頭像
    aYumi

    aYumi!私の生存空間です

    a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