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阿琪生日又來到...

想了很久,不知該買什麼東西好(因為她都有了。相反地,我比她還缺)

在上網尋找時,發現這間AGIO還蠻讚的..

下班就快去購買。

                       名片上,有附地址夠貼心了吧!!

不管買什麼東西,這間店唯一的男老闆,都會把它包裝這麼有~質感

外表白色簡單,有我最愛的fu...

可惜,要送人的。拍不到裡面是什麼東西....

這個是,阿琪從上海買回來的...外表盒裝還蠻特別的

裡面真是超級~ㄊㄧㄢˊ喔。

 話說,那天正中午1點...3個女生,正尋找斗六市哪間美食好吃

無意間,就說..要不要試一下這間呢?

加套餐的美食.莎拉。

  主餐 No.1


    主餐 No.2


                  主餐  No.3


  店家招待的3片pizza...

  有人打趣說,因為看我們美丫...

       結果,每桌都有一盤。ha..






  這間店就在斗六市這囉...

  怎麼走,我也不清楚

  不過價格很平價,東西也不錯吃。

  飯後的茶點↓

  夠特別吧,收集已來最特別的名片..

  這間書店,超級有特色,待上一天,我也ok

  可惜,不敢拿相機出來...

 

下次有機會,請在帶我去斗六市參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Yumi  的頭像
    aYumi

    aYumi!私の生存空間です

    a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