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吃完早餐時

身體開始出現變化...

先去下瀉,臉色慘白..眼前出現一分為二(電腦)

電話不知為啥,又特別多..

一通生管講的沒頭緒的電話..實在不行了

急忙轉給小美代處理...快速去廁所狂吐..

催吐也沒來得這麼快吧!!

回來之後,發現,已經無法在辦公了..

趴在位置上,sandy還叫我不要睡覺...和她說,我現在全身無力中

寫了假單,請小美代送..馬上回家

吃上普拿疼鎮定一下身體...開始4h昏睡過去..

下午醒來,果然好多了..

 

結果,我的同事們,居然都說我是不是得那豬流感,屁啦

有耶是,昨天被泰勞的口沬空氣傳播所影響..

電視有報,打噴涕2公尺內,都會感染。更何況他有臉進來會議室吃飯..

豬都先傳人,人在傳給豬丫,畜牲當然也會呀!

幸好閃的快, 不然一早就不用進公司了。

明天還是消毒一下四周好。

還說懷孕,超扯

全身無力,是懷孕現象嗎,那小孩會養份更不夠吧!

前輩還說,我得了慢性的躁欲症..

 

倒底是什麼病咧,牙痛引起神經嗎..還是真有口氣傳播影響。

拜託!長得不像人的泰勞,請不要接近我1公里好嗎...

還有掃地的阿姨可以不要躲在廁所睡覺好嗎?這樣很難為情耶!

 

休身養性,星期六還要和芯吃飯耶...

芯小姐,妳可知我為啥要一直買口罩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Yumi  的頭像
    aYumi

    aYumi!私の生存空間です

    a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