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回家的路上...
跟著前方歐都拜,很順的,一樣紅燈朝富路右轉,就看見黑衣人

 

黑:來!來!來,駕照拿出來。
我:無言...os..xxoo

 

黑:看了15秒,用手電筒照駕照,在看看我
我:懷疑喔。

 

黑:那有行照嗎?
我:os...一定要在黑漆漆這所在找嗎。

 

黑:拿去很前方,叫另一個小黑寫
我:丫是拿去那做什麼,還不快寫一寫。

 

另一個小黑來了:一直很不專心寫
我:os...你很忙厚。
電話:嘿!妳在哪?1年半不會聯絡的人,這時打來,現在有空嗎?來吃飯丫
我:沒空,超忙的...又ooxx,我已花600元,正在吃飯了。馬....

 

黑:又開始欄車
我:因為人手不夠寫,現場排隊2個,另一個在等待排隊,就看到相同地方,有些人運氣特好躲著,
       因為現場有我,在包紅包給大人丫。

 

黑:寫很久,終於好了
我:這些字要寫這麼久,字還真像小二的同學。(站著寫)

 

我:第53條二項,是多少錢?
黑:600元啦,去郵局繳就可以,明天郵局有開喔,最晚15天內要繳喔。謝謝。

(郵局手續費+10元、網路轉帳+20元、語言轉帳+15元)

我:os..要回,新-年-快-樂嗎。因為我包紅包給你們

 

好無言,國庫有我600元,在過年前,先包給,擺脫最後一名的治安行政區【年終繳金】。

新-年-快-樂。波麗士大人。

 

記得,每週五晚上22:00《波麗士大人》,在台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Yumi  的頭像
    aYumi

    aYumi!私の生存空間です

    a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